Monday, July 14, 2008

小鸟依人的对比

我从来不完美。
我喜欢独来独往,喜欢哈哈大笑、喜欢大声说话。
做事果断、不拖离带水、爱一意孤行。
同事说,“女人太强悍,对男人是一种威胁”-我不以为然。
我坚信,强悍的女人,需要更强悍的男人
而不是降低自己,配合谁或谁的软弱。
强悍不一定等于好;我也不一定是对得。
但至少现在的我相信自己没错。
---------------------------------
财富不是强与弱唯一的衡量。
学问、成就、理想、态度...等等,各自精彩。
愚昧证明自己、偏低他人,
只会成为笑柄。
当你停止比较,衷心分享他人的喜悦,
你的风度己赢得了全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