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我怀念的…

是一份感动、一种眼神 或 一丝暧昧?
不。是我不认输的精神,
不相信有什么不可能.
是勇敢面对难题,
不退缩、不say no 和不找理由.
为梦想奋斗、努力、付出.
Last Saturday Veron 的一句问号,
似乎敲醒了我.
原来我先放弃的不是一个渴望,
而是我原有的强项-执著.
我后悔我曾经说过的,现在一一实现.
我后悔让一次的失败,决定我的未来.
虽然我没早点明白但我还不算太迟.
我一定还来得及.
怎么开始?我正在慢慢学习.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at dream? (:

Friday, June 27, 2008  
Blogger yenbiscuits said...

Lalala...

Monday, June 30,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