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我不需要TIFFANY

作曲:方大同
填词:周耀辉

你的体贴 要比项链 更亮
你的幽默 要比手镯 更光
仿佛带我走进 Tiffany
让岁月在流金
屏住呼吸 闭上眼睛
等一件最贵重的首饰

你叫我更美丽
就算钻石永远买不起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诗 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 Tiffany
你叫我好神气
就算皇冠永远戴不起
只要觉得送我一辈子 珠光宝气
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谁说永恒 要靠指环 证明
你的女生 要用时间 珍惜
彷佛带我走过半世纪
从白纸到黄金
镶着诗意 刻着故事
打一件最贵重的首饰

你叫我更美丽
就算钻石永远买不起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诗 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 Tiffany
你叫我好神气
就算皇冠永远戴不起
只要觉得送我一辈子 珠光宝气
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哈 终于一次 点石可成金
你吻过的脖子
有一串闪烁的日子
怪不得我相信 爱从来不用装饰

你叫我更美丽
就算钻石永远买不起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诗 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 Tiffany
你叫我好神气
就算皇冠永远戴不起
只要觉得送我一辈子 珠光宝气
向全世界炫耀我的 感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