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Just, writing

Another random entry.
It doesn't reflect my feelings.
I'm just, writing.
-------------------------------------------------
虽然不曾开始过
我不后悔最爱还是你
回忆是一种蹂躏
在脑里拉扯下定的决心
时光机将我带到过去
我看见敢爱敢恨的自己
一瓶一瓶的星星、
厚厚的围巾,
等不及向你大献殷情

如今我宁愿回避
至少听不到你嘴里
说出一句句对不起

因为除了友情,
你包容不了任何爱情
我不敢看你的眼睛
充满了令人窒息的歉意
珍惜过的友情
破碎了被看好的爱情
我看不到你的眼睛
原来是我毁了这段感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