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爱一直存在- 紫玫瑰主题曲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爱一直存在
----------------------------------------------------
又一首打动人心的歌曲。
至少,我的心被感动了。
你的呢?

写给我一直很想念的人:

你,还好吗?-多么简单的开场白,我们都累得说不出来。
错过了太多的机会,使我们凝固在各自熟悉的圆点。
也因为太多的共同点,将彼此拉近又将彼此摊开。
有一天或许我会走出对你的等待
或许,这一天不会到来。
每当看见落叶铺满回家的路,我便会下定决心不再为你留恋。
转眼又过了一个秋天,我才发现我又等了12个月。
这样的诅咒,我解不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